一汀烟雨杏花寒

江湖夜雨十年灯。

【恋与许墨】《如何哄好生理期的女朋友》


虽然中午还兴致勃勃的给自己挑了衣服,完全一副没事人的样子,但见识过人不舒服样子的许墨还是放心不下。罕见的按时下了班,在路过楼下蛋糕店的时候,许墨思索了一下,还是给她买了一块小小的奶油蛋糕。

于常识来说,来例假还是少吃这些为妙,不过小姑娘整日蔫蔫的,有一块蛋糕哄哄会开心很多,大不了让她少吃两口就好。

许墨没有敲门,离开研究所前发的“我要回来了,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带。”的短讯在家门口打开时仍旧没有回音,果然,客厅是静悄悄的。

许墨放下蛋糕,把毛呢大衣脱了下来换上柔软的家居服。

毛呢的触感有一点硬,会让她蹭得不舒服,许墨深谙这一点。

他是在书房找到小姑娘的,蜷缩在懒人沙发上睡得正香,旁边扣着一本读了大半的小说,而手机正放在书桌上充电。

就在这睡着了,也不怕着凉。

许墨蹲下身轻轻握住人的手,缩在袖子里的一只有一点凉,另一只正握着自己走前给她换好芯的暖手宝。脸颊因睡眠有一些绯红,但嘴唇却仍然没什么血色。

“……许墨?”她本就没有睡实,迷迷糊糊醒来便伸手投入了人的怀抱。

“肚子现在还疼吗?”

“现在不疼。”

“下午呢?”

“嗯……也不疼。”

“那下午三点多,是谁在微博发自己要疼裂开了?”

“……”怀里的人一时无话可说,只把脸砸进许墨的肩窝,继而又闷闷的道。

“许老师上班不专心。”

“我是下班之后才看的。”这倒是实话,只是怀里的小姑娘依旧不饶人的哼了一声。

“走在路上不可以看手机。”

这便是在耍赖了,只不过许墨也乐意惯着,干脆很聪明的避而不答。

“晚上给你煮面吃好不好,我还给你买了奶油蛋糕,等晚一些给你当消夜。”

闻言,怀中人很开心地抬头应好,又吸了吸鼻子。

“哼哼,我早就闻到了,你身上有蛋糕店的味道~”

“唉”许墨故作疑惑地叹了口气,伸手捏捏人的脸

“我家养的小馋猫什么时候长了一个小狗鼻子呢?”


—————————

看得开心的话请多多给我评论和关注吧( ✿>◡❛)

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25)

热度(70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