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汀烟雨杏花寒

江湖夜雨十年灯。

【恋与F4】当你喝醉酒

—许墨—

你喝醉了。

醉酒的人很容易胆大,于是借着酒劲,你一把揪住了许墨的衣领,跨坐到他身上。

许墨看着人红起来的小脸,很有耐心的逗:“怎么了?”

“你。”你说了一个字,就撑不住把头撞在人胸口,而后又抬起头。

“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许墨回答的相当诚恳,饶是你想借题发挥一时都没有闹下去,你顿了顿,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然后呢?”许墨温声地问,把人又挪向自己了一点。

“唔。”你突然伸出双手捂住脸。

“太帅了。”说完又皱眉。

“我得走。”

“你要去哪?”许墨笑意盎然地问。

“我想亲你,但是我不认识你。”

“但是这位小姐,我认识你。”许墨终究是没有忍住,伸手捏了捏人红扑扑的脸,比平时要热几个度,手感很好。

“所以等量代换,我是不是可以亲亲你呢?”

你想了想,很认真的点头。

“就偷偷亲一下吧。”

于是许墨吻上了你的嘴唇,并且很得寸进尺地伸了舌头,直亲的你喘不过气拍他。

“亲好了吗?”许墨笑盈盈地问呆愣住的人。

“要不要再亲一下?”

 

—李泽言—

李泽言叹了口气。

“我就不该让你喝酒。”

他把你放到沙发上,俯身帮你脱掉禁锢了你一整晚的高跟鞋,勒出红痕的脚背在他的触碰下忍不住缩了回去。

“疼吗?”

你摇摇头,转身埋进了沙发上的抱枕。

“我说过即使是这种场合你也可以穿平底鞋,不会失礼。”

“那不行。”你一骨碌从沙发上坐起来,若不是半睁半闭的眼和脸颊的绯红,这反应速度真看不出来是喝多了酒。

“我…我现在可是大——制作人,所以我也可以站在你身边给你撑腰。”你磕磕绊绊地说完,只看见李泽言蹲在你面前认真地看着你。

房间没有开灯,但他眼里的爱意却明晰可见,毫无遮掩地将你包裹。

于是你无法控制似的低头亲了上去,差一点把他扑倒在地毯上。

李泽言伸手揽住你的腰,另一只手肘撑在地毯上。

你又盯了他一会,红通通的眼睛里蓄了层泪,恶人先告状地撒娇。

“嘴疼。”

 

—白起—

白起一个没注意,两杯酒下肚的你已经醉得小脸通红。
“走了。”
婚宴结束后,白起在几个相熟朋友意味深长的目光下牵着你向外走。
在酒精的作用下,你兴奋异常,眼睛亮的不像是醉酒者。
“白起!今天小萌的婚纱好漂亮,到时候你也要陪我去挑一件这么好看的…”
你说着说着打了个嗝,把白起的胳膊抱的更紧“我们的婚礼也一定会很好看。”
“会的,你会是我最美的新娘。”白起的声音不大,却坚定,被柔软的夜风送进了你的耳朵。
你笑得更开心,连带着白起嘴角也漾起藏不住的笑意。
“抱紧我。”
白起骑上摩托车,只是不消他说,你已紧紧抱住了他劲瘦的腰,平时因害羞而隐藏的爱意在酒精的催化下咕嘟嘟的在夜色深处冒泡。
怕你吃冷风打嗝,白起给你扣上了头盔,只是这也无法阻挡你想说话的强烈愿望。
街上的人不少,有人好奇的看着在疾驰摩托的后座上大声说话的女孩。
而她紧紧拥抱的人毫不在意,一次又一次的回应其实在风中听不明晰的声音。
酒精带来的兴奋褪去,接下来便是无尽的困意,好在你们已经到了小区。见你软趴趴的没精神,白起干脆把你打横抱起在怀中,听着你的梦呓向家门走去。

 

—周棋洛—

“阿薯,你难不难受?”

看着你已经睁不开眼睛的你,周棋洛颇为担心地用手背碰了碰你的脸。

“不…不许这么叫我。”你醉得不知今夕是何年,却凶巴巴的制止了他。

“只有周棋洛才能这么叫。”你义正言辞,丝毫不管眼前已经委屈成一只大金毛的男人。

“走,苹果箱,我们去找周棋洛。”

苹果箱很高兴的叫了两声,见你要带它出去,甚至非常自觉的把牵引绳叼在嘴里,摇着尾巴示意另一位主人跟上。

被你找的这一位只好拉上苹果箱的牵引绳陪你下电梯,绕着单元楼下的大花坛转了一整圈。

好在夜色沉沉,并没有几个人注意到你们。

“你要去哪里找周棋洛呀?”

你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于是很好心情的回答了他。

“回家找,他说他在家等我的。”

于是你牵着苹果箱,在家门口等到了来开门的周棋洛。

“我找到你啦”你转头扑进了他的怀里。

周棋洛愣了一下,弯眸笑起来,低头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嗯,你找到我啦。”

—————————
看得开心的话请多多给我评论和关注吧( ✿>◡❛)
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13)

热度(3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