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汀烟雨杏花寒

江湖夜雨十年灯。

【幻花】上下铺的人正在谈恋爱(校园pa)

1.《室友》

马儿哥哥和小花妹妹是好友。

在fps游戏里打的你侬我侬。

某幻和花少北见面一说话,互相都觉得对方声音耳熟的很。

第一天入了夜俩个人各自打游戏。

“我新室友声音跟你一模一样。”

“我跟你说我新室友声音跟你一模一样。”

缘,妙不可言。

 

2.《上下铺》

某幻跟花少北吵架。说是吵架,不如说是打情骂俏的斗嘴,只是斗着斗着两个人真撩出了一点火星。

花少北忿忿不平的往床头一靠,一双长腿腿蛮不讲理的搁在梯子上,脚上的拖鞋差点滑进床边的垃圾桶。

“有本事你就别从我这上去。”

“哼。”某幻哼一声,把额前的刘海吹起来。

“不上去就不上去”他一手撩开花少北挂在床边的衣服,坐在人床上。

“不让上去就跟你睡。”

 

3.《表演》

军训的时候两个人站一起,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建立“革命友谊。”

大学军训的节目最多就是拉歌,哪边嗓门大哪边就赢了。

大晚上两个连队的人坐在灯下,一堆虫子绕着飞,某幻给花少北喷喷花露水,然后跟人咬耳朵。

“北子哥你上不?”

“玩尬的是吧,我不上。”

“那边两个人聊那么开心,你们谁上啊?”

某幻腾一下脸都红了,结果花少北站了起来。

《差一步美满》,差一点送走两连队的人。

花少北挠挠头,正对上某幻亮晶晶的眼。

“北子哥,你就是我亲哥。”

“谁是你亲哥你个崽种。”花少北嚷嚷,耳朵都红了。

 

4.《抄手》

某幻生病了。

烧得晕晕乎乎。捂着被子狂睡。

花少北下了晚课,从校园里私人开的一家小店买了一碗抄手,打开宿舍门就是漆黑一片。

“某幻,兄弟给你带晚饭了。”他按开灯,病歪歪的老大爷裹着个外套磨蹭下来,稀里糊涂的吃了一碗。

压根没注意店主因为没听见而放进去的香菜。

“这个抄手有股奇怪的味道。”某幻后知后觉的疑惑。

“荠菜猪肉馅的,可能天热变味了。”花少北脸不红心不跳的胡扯,对方还深以为然的点头。

“那下次不买他们家了。”

“嗯嗯不买。”花少北把桌上的餐巾纸扔进塑料碗把塑料袋一扎,直接毁“尸”灭迹。

 ——————

不定期更新,看得开心的话请多多给我评论和关注吧( ✿>◡❛)
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